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當晚的派對可謂是眾星雲集,幾乎所有時尚圈、演藝界的重要人士都介入盛會,偌大的店面幾近被人潮掩沒。

與INDITEX團體傳訊長Jesus Echevarria Hernandez先生會面後的隔天晚上,我受邀加入了ZARA位於台北101的開幕派對。而共兩層樓、總面積跨越450坪的店裡,安排了目不暇給各種格式的男、女和童裝。

女裝包括有勾勒出女性化線條的鉛筆裙與窄管褲裝,和較為男性化剪裁的中性風大衣都十分保舉,而男裝的話除修身的西服系列、長版風衣、各式襯衫值得投資外,年青系列的爬山氣概、PLAY BOY聯名T恤都非常有話題。

「其實我們不會想太多,謙卑地面臨消費者才是主要的,此次來到台北發現街頭每一個人都相當注重穿著,究竟ZARA是西班牙小鎮起家的品牌,我們但願能一步一腳印,盡可能知足每一個消費者的需求。」Hernandez師長教師示意,精準拿捏消費者喜歡,快速提供新款衣飾或許是ZARA驚人魅力地點。」語畢讓現場笑聲不竭。

然而我十分好奇此番進入台灣市場的想法,和身為國際平價時尚品牌龍頭,究竟未來最大目的為何? Hernandez先生的回覆十分謙虛。」

Hernandez師長教師話說到一半,突然指著我身上穿的羊毛西裝外套與靛藍色襯衫稱讚不已,隨後任性地進入房間,從衣櫃中拿出一件非常類似的深藍色襯衫對我說,「你看,ZARA也有類似風格的襯衫,因為我們老是能切近你們咀嚼人士的需求。

「切近客戶對時尚的需求,預測消費者的喜好,取得反饋後頓時確立新的設計偏向,以三週的時候回響反映新的商品迴轉率,每週兩次下定單追貨的速度提供消費者商品。

對我而言,比力驚艷的則是童裝系列,每一款都相當地有型,好像大人時裝般時髦,若是是個子比較嬌小的女生,說不定還可以嘗試看看(笑)。

揭幕前夕我分外前去造訪了ZARA所屬集團INDITEX團體傳訊長Jesus Echevarria Hernandez師長教師。

傳訊長示意,與其說是供給『速食時尚』不如說是『正確的時尚』。

當各人還在拿著香檳酬酢時,我早已迫在眉睫從架上拿了一件拼接款白色襯衫到櫃台結帳,若是沒不測的話,也許我是ZARA台北男裝第一個購買的客人也說不定(笑)。)

●李佑群老師《Yahoo!奇摩時尚名家專欄》

●李佑群先生官方部落格

●李佑群老師官方FACEBOOK粉絲頁



(我們陸續會有更多關於平價時尚的相幹報道,和平價服裝及彩妝單元的出色實用講授唷,請鎖定《Yahoo!奇摩時尚美妝》,也歡迎大家前去我的名家專欄、無名小站部落格或官方FACEBOOK粉絲頁留言,與我一同時尚交流。
所以統一種技倆數目都不會良多。

「簡單來說印花、黑白、毛呢針織、金屬光澤四大氣概是我們本季的重點。固然,如今已經在研究來歲春夏的衣飾了,也許到了二、三月就會推出以粉嫩色系為主的服裝,但我們十分正視消費者的聲音,因此第一波推出試了水溫之後,得知哪些布料或式子受不受歡迎後,就會當即修正方向。但是你也知道,南北半球的季候相反,是以當我們進入深邃深摯的秋冬色彩時,南半球城市就會推出亮彩格式。」

女裝中增添點中性風格,上半身正統搭配下半身休閒的衝突感,在傳統中帶點轉變是我們本季服飾的特點。

和ZARA大中華區公關市場總監Ray(左)、密友台北101總監Eva高興在派對上相遇。

Jesus Echevarria Hernandez師長教師一襲ZARA西裝搭配菱格紋角領帶與圓點點口袋巾,相當有型的名流。

Hernandez師長教師看到我身上的深藍色襯衫,頓時拿出一件ZARA的深藍款襯衫讚許我的衣著。

我也受邀加入了ZARA台北的開幕派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