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▪ 北車接種站塞爆!男星曝現場畫面嘆:排隊4小時才打到

Keanna Taiyh 。

Keanna控告對方「這本來就是我跟你『兩個人』的事,我都已說我快解體承受不住了,也不喜歡說謊,而你又拒絕溝通還放任經紀人私下講小話黑我(也許你本人不知情),我一向等,焦炙的沒法睡,轟炸的沒法歇息,目前逼得我出來把沒完全交接的事講清楚… 」。

」,更吐露「這幾天我們誠懇也試圖但願能盡快溝通熄火,但對方仍然是不回應任由網友粉絲腦補的抨擊打擊我」,還喊話「明明你一句話就能夠熄火,卻不亮相,讓我特別很是心寒當初做了對峙『呵護你』本身全擔下來的決議! 」」對此,ØZI掮客人回應「因為KT的說法一向反反覆覆,我們真的不知道要針對她回些什麼。
圖/擷自Keanna IG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圖/擷自Keanna IG
Keanna暴光與ØZI的私訊截圖。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氣概,BIR天然棉麻品牌童裝


▪ 被逼問漢子早洩會若何 小S竟面露嬌羞
童裝
Keanna暴光與ØZI的私訊截圖。 圖/擷自Keanna IG

本篇文章援用自此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8/6041002